我来此地寻安宁

阎罗王爱上小孟婆

我用纸做了IPAD
叠了衣服,蝴蝶结和芭比娃娃
还买了她最爱的漫画

天上飘起了细雨
我把那些纸做的玩意儿
护在怀里
像护着最世上最珍贵的珍宝

火苗艰难的从细雨中爬起来
我烧起了纸和漫画儿
我看到眼珠子上蒙着的水雾
还看到了在火光里跳跃的她

她还是和以往一样一副习蛮样
抱着胸骂我是小傻瓜
光烧IPAD不烧路由器
没有wifi怎么上网?

她又嘟囔着挺喜欢我烧的漫画
她说在地府里她唯一爱看的
也就只有《阎罗王爱上小孟婆》

我红着眼眶想抱抱她
可是火只会将我灼伤
我恨不能把火中的她拽出
拽到和我一样的土地上

我说我想她
她说她也是
她让我以后记得烧一个纸扎的我
送给一直想着我的她

“什么时候才能再见你?”
“我的托梦业务排上号啦”
“我会去梦里找你”
她的话音刚落
身影就被火光卷走

我起身
雨不再下
低头
一纸灰烬

评论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屎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